文少(shǎo)

网王网舞一生推 / 加藤和树 佐藤流司
运动番 /新网王RB 刀剑乱舞 es / 日剧 / 街舞
看见同好会自来熟 / 喜欢搬运东西

To:琐碎常事(占tag致歉)

前几天盆友来家里给我做了意面,很好吃,但是没照片。

其实主要不是意面的问题,是队服啊队服!穿着队服给我做啊!!简直可以让我想好久,比如说:啊——xxxx给我做意面吃了哎——好开心!之类的。事后又想了想,应该穿冰帝的来,而且还是做意面,我就可以想象迹部做意面的样子,爽!

行了我去关脑洞了,盆友来的那天我才起来,头发也没撸【手动再见】

 
标签: 网球王子 POT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文少(shǎo) | Powered by LOFTER